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带着梦想奔向未来——数字经济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

彩旗飘飘,丹桂飘香。9月4日,数字经济学院在敷文园C栋架空层设立了迎新大本营,学院领导、老师、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基层班级志愿者参加了此次迎新工作。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学院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认真安排每一项工作,学院领导及老师来到新生报到点看望新生并答疑解惑。志愿者也积极参与迎新当中,只要新生到校,南门的志愿者们就会热情地带领他们到数字经济学院大本营,随后便由大本营的流动志愿者们帮忙把行李存放到行李安置处,并带新生们办理入学手续,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数字经济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一天的迎新工作,在井然有序的开展下完美收官。2022级新同学们的加入,为数字经济学院注入了不一样的活力与朝气,在新的一个学年中学院一定会再创佳绩。敷文园畔,邕水湖边,新生带着父母和老师的殷切期盼踏上了新征程,祝愿新同学们带着希望的种子在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破土发芽,长成苍天大树,结出朵朵繁花。(数字经济学院传媒中心供稿:文/玉露丹、谢金兰 图/传媒中心)

迎新大本营

志愿者帮忙提行李

新生办理报道手续

学院领导统筹迎新工作

学校领导指导工作

新生认真观看各班级班风学风建设展示

带着梦想奔向未来

上一条:抓教风学风,促成长成才——数字经济学院领导检查线下课首日课堂情况
下一条:数字经济学院2022年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