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陈雄章副校长到数字经济学院实训中心视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

为改善数字经济学院实训环境和排查实训场所安全隐患,9月1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陈雄章教授带领教务处副处长张传贵、后勤保障与基建管理处副处长付晓强等相关部门领导到数字经济学院实训中心进行视察,并对实训中心北门改造问题和消防通道安全问题进行实地考察。

陈雄章副校长在视察中就北门改造问题指出,北门要做好形象设计的同时也要结合实训中心过渡时期的定位和学校发展大局的需要,尽可能减少对原本的建筑结构进行不必要的改动,以便减少不必要的费用支出。对于实训中心消防通道等安全问题,陈雄章副校长在视察中强调,安全隐患无大小,校园安全问题一定要足够重视,要把实训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实践教学的安全有序开展。在视察现场,数字经济学院执行院长管卫利教授也表示,学院定将结合学校发展大局,统筹安排好实训中心建设的各项工作,把实训安全问题放在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加强实训场所的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确保实训实践教学的顺利开展。(数字经济学院供稿:文/侯文剑 图/苏雅琪)

陈雄章副校长在现场指导工作

上一条:数字经济学院举行三育繁荣计划“科创+”系列活动筹备会
下一条:新起点,新希望——数字经济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