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顺利开展党员干部上党课暨2022级新生专题教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

为促使新生进一步了解大学学习与生活的基本特点和要求、了解入党的重要性,尽快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增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主动学习、立志成才的意识,9月20日晚上,数字经济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党员干部上党课暨2022级新生专题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瑞龙,党总支副书记李隽宜,副院长曹会兵,总支部委员,教工支部委员,学生支部委员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专题教育。

此次入学教育共有两个专题。首先,由数字经济学院院长秦建文教授为同学们作“大学生为什么还要努力读书”专题教育,秦院长结合自己的经历给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发展历史,让同学们意识到胸怀“国之大者”,培养家国情怀,勤学好问,增强集体荣誉感,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性。秦院长强调,青年大学生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紧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瑞龙为新生作“为什么要入党”专题教育。王书记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为在座同学分析了什么是入党动机,并希望同学们能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学习本领,增强爱国情怀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新生入学教育,同学们对入党要求有了一定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为今后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助力社会主义建设奠定了基础。(数字经济学院传媒中心供稿:文/李颖、玉露丹  图/李小婷)

QQ图片20220921123212

党总支副书记李隽宜主持会议

QQ图片20220921123139

秦建文院长作“大学生为什么还要努力读书”专题教育

QQ图片20220921123219 

王瑞龙书记作“为什么要入党”专题教育

QQ图片20220921123151

新生入学专题教育活动现场

上一条:数字经济学院开展“廉洁从教”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字经济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堂公开课顺利举行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