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顺利召开“春雷”行动动员会暨学院“三育繁荣计划”学生成长自测工作吹风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数字经济学院于敷文园A103教室举行“春雷”行动动员会暨学院“三育繁荣计划”学生成长自测工作吹风会。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隽宜,学生科科长韦瑞凯,学生会各常委和学风建设部的干部,及各基层班级班长、学习委员、团支书、纪律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韦瑞凯科长表示,学校从上学期开始启动“春雷”行动,目的是为了规范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增强学生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能力,共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此外,从明年开始,各类评奖评优需按照综合素质测评的排名进行评选,将着重从学习成绩,思想表现,品德修养,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综合考察学生的素质和能力。

紧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隽宜老师对综合素质测评的打分标准进行详细说明。李书记强调,同学们不仅需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还需要参加科创类比赛、参加志愿服务等,通过“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有机结合,全面提升综合能力。“综合素质测试”的开展将有助于增强同学们自我关注、自我规划的意识,有助于更好地规划大学学习生活。

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为数字经济学院进一步推进“春雷”行动及“三育繁荣计划”夯实了基础。(数字经济学院传媒中心供稿:文/刘欢、玉露丹 图/谭力亮 庞俊艺)

会议现场

学生科科长韦瑞凯老师讲话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隽宜老师讲话

上一条:数字经济学院召开学干养成专题教育暨学生组织宣讲会
下一条:数字经济学院开展“廉洁从教”专题教育活动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