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学生干部观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回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学生干部学习教育,在数字经济学院团委的带领下,5月10日上午12点,数字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在敷文园C208教室学习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直播回放。

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并给青年团提出了四点希望:

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

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

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

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通过本次大会,学生干部重温了中国共青团成立以来的艰苦,全面深刻了解和认识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全体学生干部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意识,练就过硬本领,淬炼青春担当。(数字经济学院传媒中心供稿:文/黄娱飞 图/谭力亮、苏雅琪)

大会直播回放

观看直播回放现场

上一条:数字经济学院顺利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中共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委员会顺利召开总支部委员及教工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