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顺利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全面提升其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5月30日至6月1日在敷文园A-111教室对春季学期17名发展对象开展短期培训会。本期培训会的主讲人有数字经济学院学生科科长、分团委书记韦瑞凯,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昌源,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苏贵福三位老师。

5月30日培训会上,苏贵福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题,向同学们讲述了五个强调和五个指出的具体内涵,特别提到青年一代要明确和端正入党动机,用知识武装头脑,提升综合素质能力,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中。苏老师的讲解,引发同学们思考和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

苏贵福老师开展主题培训

5月31日培训会上,韦瑞凯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告诉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提高学习成绩,抓好作风建设,练就吃苦耐劳的品质,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奋斗足迹。

IMG_20220531_164042

韦瑞凯老师开展主题培训

6月1日培训会上,黄昌源老师以“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组织发展程序和党员材料整理”为主题,从“什么是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端正入党动机和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四个方面,告诉同学们为什么而入党、以什么样的态度入党,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党性修养的重要性。

黄昌源老师开展主题培训会

本期短期培训会,使参会同学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日后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夯实了基础。(数字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供稿:图/文 王明敏)

上一条:青年力量,课程思政之中流砥柱——数字经济学院开展6月“课程思政”公开课
下一条:【党建+业务】数字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举办教师党员公开课活动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