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建设精品课程,打造专业建设——中共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建+业务”课程建设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数字经济学院一流课程建设,组建一流课程建设团队,提高专任教师课程建设水平和教学水平,9月21日,数字经济学院邀请信息工程学院陈积常教授作一流课程建设指导报告。

陈积常教授有着丰富的区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和丰硕的课程建设成果,他从课程建设的必要性、课程建设的理念、课程设计与实施、课程支撑平台四个方面,结合课程建设案例进行细致的讲解,最后通过互动环节,解答了教师课程建设的疑惑。

通过陈积常教授讲座,全院教师对建设区一流课程的流程、思路和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为数字经济学院课程建设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数字经济学院将以课程为抓手,构建课程建设团队,努力打造学院的“金课”、“金师”。(文/陆颖彤 图/庞俊艺)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数字经济学院顺利开展党员干部上党课暨2022级新生专题教育
下一条:数字经济学院顺利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