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余翠琴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

余翠琴,女,讲师,2006年8月至今在南宁学院(原邕江大学)工作。先后任辅导员、管理学院学工科科长、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务科负责人,现任数字经济学院办公室负责人。

主要讲授的课程:《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础》等。在工作期间,发表了《新时期提升民办高校党建科学水平四维互动体系模式探析》等4篇论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工作期间,曾获得广西区“优秀辅导员”、广西区“先进班集体”等荣誉;多次获得学校“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和就业先进个人等荣誉。


下一条:熊妍娟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