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6月14日下午,数字经济学院在商科实训中心203智慧教室召开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由曹会兵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及经济与金融专业、金融科技专业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同时,会议邀请了齐鲁工业大学赵伟华教授、广东金融学院王小燕教授、东北财经大学李凤羽教授、北京嘉华学院秦艳梅教授五位高校专家担任论证会评审专家。

评审组会前详细查看人才培养方案征求意见稿后,就专业建设宏观规划与人才培养方案细节优化等提出宝贵意见,从专业内涵、目标定位、课程模块构建、课程支撑、特色创新、文字提炼等方面给出可行性建议。

本次论证会专家和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充分的论证和交流沟通,进一步梳理了经济与金融、金融科技两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内容,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定稿工作起到助推作用。管卫利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评审组的倾囊指导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将根据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紧跟学校建设发展规划,对标区域经济和行业产业发展需求,逐条细化落实,精益求精,进一步改进完善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文/王雅坤 图/刘佳勋)

 

领导老师们认真听取专家意见

论证会现场

上一条:数字经济学院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数字经济学院顺利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