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新开课和开新课说课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

为帮助青年教师成长,提高新开课和开新课教师教学质量,保证授课效果,8月26日,数字经济学院举行“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说课活动。本次说课活动分专业进行,共有12名教师参加此次说课活动。

参加此次说课的教师准备充分,精神状态饱满。每名教师围绕课程说明、学情分析、教学过程设计等五个方面进行20分钟的说课。每名教师都能够做到表达流畅,逻辑清晰,重难点突出,围绕知识目标、能力目标、情感目标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展示了良好的教学风貌。说课后,评审老师对每位说课教师的内容进行了点评,指出说课过程中的不足,并给出中肯的改建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说课活动,检验了说课教师课程准备的情况,起到了帮助青年教师站上讲台,站稳讲台效果,达到了以说促教的目的。 (文/图 数字经济学院教务科)

06

数字经济教研室说课现场

上一条:抓教风学风,促成长成才——数字经济学院领导检查线下课首日课堂情况
下一条:学科融通 产教融合:数字经济专业集群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