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堂公开课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

为提升数字经济学院教师专业素质,提高专任教师教学水平,搭建一个相互交流、探讨、展示的平台。9月21日,数字经济学院杨燊锐老师在敷文园D308教师开展公开课,质评办督导、数字经济学院院领导及学院专兼职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公开课讲授的内容是《金融产品策略》,杨燊锐老师在课堂上展现出松弛有度的教学姿态以及信手拈来的案例说明,充分调动了学生在课堂上的积极性和活跃程度。同时在新知识点教学的同时也回顾过往知识点,让学生在知识上有所串联,体现了学习效果。

公开课后,质评办督导、院领导及各位教师对杨燊悦老师的课程进行讨论点评。大家轮流发表了诚实而中肯的意见,认为杨燊悦老师通过丰富的案例来引出知识点,能够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同时放松的教学方式也能拉近与学生的距离,但在教学设计还需进一步加强。

通过本次公开课,各位老师对教学方法、课程设计、案例选取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提升自己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有极大帮助。(文/陆颖彤  图/庞俊艺)

公开课现场

上一条:数字经济学院举办“科创+”系列活动之“新技术赋能业务创新发展”讲座
下一条:抓教风学风,促成长成才——数字经济学院领导检查线下课首日课堂情况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