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合作交流 >> 正文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商学院一行到阿里巴巴国际站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办学理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积极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5月10日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管卫利、副院长曹会兵与商学院院长汪涛一行带队前往阿里巴巴国际站开展调研学习。阿里巴巴国际站大客户服务总监唐溶镧、阿里巴巴国际站市场部谢琴等人员热烈欢迎调研组。

会议伊始,阿里巴巴国际站大客户服务总监唐溶镧介绍了阿里巴巴国际站的相关情况,就暑假实训基地以及培训方面指出了重要意见,且表示与学校意见达成一致。接着,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副院长管卫利在课程培训等方面提出建议。南宁学院商学院院长汪涛认为可以通过课程共建、假期实习、开讲座及直播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强化学生专业运用能力,打好实训基础。

随后,双方就框架协议、实训基地协议进行交流。在交流过程中,数字经济学院曹会兵副院长、商学院蒋丽君副院长、数字经济学院专职老师麦志坚、莫晓、何秋豫等领导老师就实习课程前置、学生实习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初步确定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及实习基地协议,进一步加强了合作交流,为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数字经济学院传媒中心供稿:文/黄娱飞 图/苏贵福)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会同商学院赴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升本人才接续培养交流
下一条: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一行赴顺丰广西总部开展调研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