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合作交流 >> 正文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一行赴顺丰广西总部开展调研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

为积极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深入推进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对接,更好地促进我院教育教学及就业工作的校企合作机制的建立。5月8号上午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瑞龙、副院长管卫利一行6人前往顺丰广西总部开展调研工作。

顺丰广西总部广西区负责人彭胜飞、顺丰科技总经理陈晓文等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伊始,彭胜飞介绍了关于顺丰班、校企合作现状。接着,顺丰科技总经理陈晓文介绍了顺丰在大数据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顺丰在数字化、智慧地图及科技国产化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了开放式交流。关于校企合作、科研合作等方面问题,数字经济学院副院长管卫利指出,要加强校企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并制定相应的人才培养方案。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瑞龙对框架协议、项目研发、顺丰班以及校企之间的合作方式提出了宝贵意见。数字经济学院副院长曹会兵对于学院专业现状、实训现状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做出了补充介绍。

通过本次顺丰广西总部调研,双方加强了联系,对学院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数字经济学院传媒中心供稿:文/黄娱飞 图/苏贵福)

顺丰广西区负责人彭胜飞发言

数字经济学院副院长管卫利发言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商学院一行到阿里巴巴国际站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赴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升本人才接续培养调研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