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合作交流 >> 正文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会同商学院赴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升本人才接续培养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专升本应用型人才接续培养工作,探索专升本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专升本人才培养质量,511日下午,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商学院一行8人赴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升本人才接续培养调研。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瑞龙,商学院院长汪涛,数字经济学院副院长曹会兵,商学院副院长蒋丽君带队参加。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何飞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潘登斌,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东升,大数据学院副院长罗云芳,物流学院副院长覃贵礼,商学院副院长王广立等热烈欢迎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商学院一行。

座谈会上,王瑞龙书记,汪涛院长对潘登斌院长,贺飞燕副处长等有关部门领导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本次交流的目的,同时介绍了南宁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发展的前景。曹会兵副院长介绍了数字经济学院专升本人才培养以及招生计划等相关情况,并期望两校在未来的学生培养、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能够开展更加紧密合作。

潘登斌院长对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和商学院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教务处何飞燕副处长介绍了全校毕业生和专升本的相关情况,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东升,商学院副院长王广立,大数据学院副院长罗云芳,物流学院副院长覃贵礼等分别介绍了相关学院以及专升本生源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把目前专升本学生遇到的一些困难作了补充说明。

会上,双方就课程建设、教学衔接、师资力量、学生活动的融入、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为专升本学生搭建更好的桥梁和纽带,实现高职院校、专升本学生和本科院校的三方共赢。会后,调研组一行在潘登斌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广西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赴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更深入地探讨了专升本学生不同阶段的培养目标与需求,对未来合作的发展方向有了初步共识,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深化合作办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共同发展。(数字经济学院供稿 文/韦瑞凯 / 廖中瑾)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王瑞龙书记发言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王瑞龙书记发言

南宁学院商学院汪涛院长

南宁学院商学院汪涛院长发言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潘登斌院长发言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潘登斌院长发言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何飞燕副处长发言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何飞燕副处长发言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条: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一行赴广西财经学院开展专业调研活动
下一条: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商学院一行到阿里巴巴国际站开展合作交流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