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合作交流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与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

为积极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深入推进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对接,更好地促进我院校企合作机制的建立,5月20日上午,数字经济学院领导老师与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分公司负责人张燕、综合人事经理张瑶在行政楼425开展校企合作座谈。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瑞龙,党总支副书记李隽宜,副院长曹会兵,金融科技教研室主任王雅坤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伊始,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汇合公司张燕总经理表达了此次到访的目的,一是向学校介绍深圳汇合公司,以及汇合公司和招商银行的关系;二是商讨建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关系,初步形成合作内容及意向。围绕两个主题,双方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与交流并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未来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数字经济学院供稿 图/张瑶 文/王雅坤)

合影留念

上一条:南宁学​院RCEP科研团队开展线下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一行赴广西财经学院开展专业调研活动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