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合作交流 >> 正文
南宁学​院RCEP科研团队开展线下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

RCEP协议是由东盟于2012年发起,邀请中日韩澳新印共同参加并签署的一份自由贸易区协定,即《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该协定2022年1月1日正式生效。为了更好的运用RCEP协议来服务广西经济发展,南宁学院RCEP科研团队于5月24日下午在商科中心203召开线下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团队负责人李建伟教授主持,数字经济学院副院长管卫利,副院长曹会兵、商学院副院长蒋丽君以及三十多位科研团队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李建伟教授做了《RCEP专题研究思路》的报告,介绍了科研团队、RCEP协定框架,对科研团队研究工作落实布置,大家都对RCEP协议所带来的机遇感到兴奋,覃杨副教授以及其他部分老师会上围绕团队科研研究实施路径充分交流,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线下交流会,团队成员加深了对RCEP的了解,为后续RCEP科研团队开展课题申报和科研活动等做了铺垫。(数字经济学院供稿:文/侯文剑  图/谭力亮)

南宁学院RCEP科研团队线下工作交流会现场

南宁学院RCEP科研团队成员合照

上一条:数字经济学院领导以及南宁学院RCEP科研团队一行到广西跨境电商协会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数字经济学院与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