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合作交流 >> 正文
贺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到数字经济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贺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向丽副院长一行3人到数字经济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瑞龙教授,院长管卫利教授,副院长李隽宜,副院长曹会兵,经济与金融教研室主任,数字经济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与座谈。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瑞龙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贺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向丽副院长表明了来意,希望此行可以在金融科技、数字经济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数字经济学院管卫利院长就数字经济专业定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享。随后,与会双方围绕金融科技、数字经济专业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并在成立跨学院虚拟教研室,共同推动金融科技、数字经济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并达成了意向。

会后,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瑞龙教授陪同向丽副院长参观商科实训中心。向副院长表示,此行收获良多,对于后续金融科技、数字经济两个专业的建设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数字经济学院供稿:图/文 教务(实验)科)

IMG_256

7AEB6EFC71576365191A4B262707869B

交流活动现场

上一条: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成功举办校企合作研讨会
下一条:南宁学院第一届“国海良时杯”大学生期货模拟交易大赛颁奖仪式暨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人才招募宣讲会顺...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