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制定《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文件

数经字〔2022〕1号

关于制定《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学院全体教职员:

根据《南宁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学院为组织实施各项招生工作的有序开展,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制定《数字经济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方案》,请老师们遵照执行。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2022年4月19日




数字经济学院 2022年4月19日

校对:曹会兵 录入:余翠琴 排版:余翠琴 



数字经济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方案

为更好地组织实施,保质保量顺利完成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学院根据《南宁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南院规划〔2022〕5号)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挖掘整合资源、创新宣传方式,主动作为,协同联动,精准施策,争取优质生源,全力实现学院专升本招生工作目标。

二、设立学院专升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管卫利

副组长:王瑞龙、曹会兵、李隽宜

成员:余翠琴、韦瑞凯、侯文剑、熊妍娟、王珍珍、麦志坚、邱雪晨、李洋

学院领导工作小组主要负责落实学校专升本招生工作组指派的工作任务,组织和协调学院的专升本招生工作。

三、设立学院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小组

组长:管卫利、李隽宜

副组长:韦瑞凯、王珍珍、麦志坚、

成员:邱雪晨、李洋、侯文剑、玉露丹、韦红思、苏贵福

工作职责:

1.在学院专升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下,组织学院师生开展各类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如专业宣讲会、往届专升本学生母校行等;

2.负责完善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提炼与梳理学院和专业特色,协助完成宣传资料制作;

3.负责实时对接协议院校,加强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协议院校的专业与生源结构,争取更多优质生源。

4.负责适时跟踪回访录取新生,注重人文关怀,切实提高报到率。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专升本招生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提供有力保障,形成工作合力。

2.专升本招生工作实行学院领导工作小组组长负责制,把招生工作纳入学院的重点工作中,组织实施学校和学院招生工作方案的具体落实,统筹协调工作的开展并取得成效。

3.遵守招生纪律,不得参与、协助中介机构或个人组织的招生活动,保证招生宣传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

 

 

上一条:南宁学院学生资助政策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