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转)中国—东盟数字产业园蓬勃发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

中国—东盟数字产业园蓬勃发展

2022-08-29 09:05     来源: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

近日,随着建设的不断推进,坐落于南宁市青秀区仙葫经济开发区天合路附近的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一期,已初见成型。该产业园的建设标志着广西数字经济领域“排头兵”跨越起跑线,加速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据悉,该产业园一期工程项目占地158亩,重点建设“一园六中心一基地”,目前已建成面积合计约13.8万平方米,实现14栋单体建筑交付。目前,与产业园签订合作协议的数字经济企业达70家,签约企业计划总投资约44亿元。预计至2025年,入驻企业将超过150家,带动投资超过70亿元,直接营收贡献超过300亿元。作为自治区重大统筹项目、广西“双百双新”项目、广西信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规划核心项目,产业园以聚焦信创为战略目标,在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华为公司等数字产业“国家队”和龙头企业的带动下,导入华为鲲鹏体系、中国电子PKS体系、中国电科生态企业,集聚区内外信创领域的优质企业,推动信创产业的全方位发展。

      原文链接:http://dmxxg.gxzf.gov.cn/xxfb/xmxw/t13004088.shtml

上一条:图解丨《关于加快数字化转型发展深入推进数字广西建设的实施意见》政策解读(一)
下一条:(转)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以智赋能、以数提效”推动我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会-勇当数字化转...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