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举行三育繁荣计划“科创+”系列活动筹备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理念,增强各科室之间的联动,切实提升育人能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数字经济学院于9月20日下午在行政楼123会议室举行三育繁荣计划“科创+”系列活动筹备会。与会人员有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瑞龙,党总支副书记李隽宜,副院长曹会兵,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探讨如何开展三育繁荣计划“科创+”系列活动。经过充分讨论,最终决定以教研室出比赛方案,学院申请经费,学工人员负责组织学生参赛的形式,增强学工人员与各教研室之间的联动,以达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目的。同时,学院将成立一批“科创+”社团和组织,鼓励学生和教师积极参加“科创+”系列活动,以期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培养和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

三育繁荣计划“科创+”系列活动筹备会的开展,为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理念,切实提升育人能力,丰富学生第二课堂,培养和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夯实了基础。(数字经济学院供稿:文/玉露丹、何华乐 图/庞俊艺)

学院领导老师对“科创+”系列活动方案进行充分讨论

上一条:建设精品课程,打造专业建设——中共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建+业务”课程建设培训会顺利...
下一条:陈雄章副校长到数字经济学院实训中心视察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