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顺利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数字经济学院在敷文园A114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瑞龙,党总支副书记李隽宜,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昌源,2022届毕业生党员及在校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昌源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逐一分享自己大学期间学习和生活的成长经历及校外实习工作的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并与在校党员们开展了学习探讨交流活动。同时,参会的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的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通过交流,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的发展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

接着,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昌源老师代表党总支寄语毕业生党员。黄老师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党员永不忘党员身份,永葆党员意识;二是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三是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敢于担当,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在学生支委玉作振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代表着毕业生党员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踔厉奋发的决心。(数字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供稿:文/图 洪源、王明敏)

黄昌源老师主持座谈会

0

毕业生党员分享学习、生活、工作经验并开展深入交流

李隽宜老师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座谈会师生合影

上一条:建设精品课程,打造专业建设——中共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建+业务”课程建设培训会顺利...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数字经济学院顺利举办“党团微课大比武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